我們的服務

  1. 雙色成形 ––– 二次成形 ––– 雙射成形 ––– 軟膠 ––– 人體工學成形

    無論您想怎樣稱呼,我們稱為更豐富的注塑。增添色彩,觸感,金屬電鍍及舒適手柄等,偉浩製程可另你的設計更多元化。

    更多的產能雙色成形是我們主要的業務。很多公司只有一,兩台雙色注塑機,而我們有36台注塑機,其中有11台是現代化的雙色機,最大的雙色機為350噸,大部份的機台均備有機械手。

    膠料專家我們使用多種類的膠料。更可以軟膠TPE與各種塑料配合。由POM 到尼龍到Polypro以至所有流行的膠料,我們都能有效地配合使用。我們與TPE供應商緊密合作發展專有技術作雙物料成形來附合客人的特定要求。


模具模具做得好,生產就會順暢。我們的設計團隊與先進模房密切聯繫,使你產品有美好外觀,設計在暢順運行作業。專業的反饋良好的溝通,意味著你在整個製程中得到保證。

外觀產品要有一個好外觀是需要特別的小心處理。清潔的部品,局部性的鍍鉻,噴油,移印,軟膠表面蝕紋,從我們為要求高客户生產優美外觀產品的經驗得益出來。

經驗自1998年以來,我們一直與日本,美國和歐洲的顧客合作。他們都是行業中的領導者。頂尖的工程技術團隊們既可靠又能輕鬆地與我們開拓複雜的雙色成形和二次成型的業務。

二次成形當雙色成形是將兩種塑料同時注塑, 我們專業的二次成形帶來更多更高水平的成形技術。我們的二次成形用於玻璃,壓鑄,Acetel(POM)和金屬框架部品上。令顧客的設計有一個更強大、更好、更扎實和更有利潤的精密成形。


模內裝飾注塑將印膜在模內成形是一個先進的方式,結合永久耐用,堅固,美觀和功能圖形的最佳設計。我們在電信,網絡,控制器,體育用品項目上使用了此新方式,做到本來已完美的部品更完美一點。


鍍鉻我們Vi-Chrome工藝結合雙色橡膠成形和鍍鉻,使鍍鉻和橡膠部品無痕地完美展現。請把硬鍍鉻和軟膠TPE添加在你的重要設計上。

 

而更多的:更豐富的注塑。更豐富表面裝飾。更豐富的裝配生產,更豐富的成品包裝,零售包裝和物流。我們有更多方式去幫助你成功。